close

📍台北|板橋

 

板橋有許多深巷美食

這次這間我也覺得超深巷啊~

 

不過好料不怕巷子深不是嘛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 

其實平常我不太愛吃咖哩

但這次我朋友說她突然想吃咖哩

沒辦法~媽媽最大~

所以我們就來品嘗看看啦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店中空間不會很大

但布置的很溫馨☺️

廚房是半開放式

讓人可以清楚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

而且不管是老闆還是員工都非常熱情

令客人在用餐過程中充滿了好心情❤️

 

 

 

🍛厚醇雙醬牛肉咖哩(+水波蛋 +歐姆蛋) $200 (+$20 +$35)

是由南洋醬與日式咖哩醬所組合

南洋醬微辣清爽的口感十分開胃

日式咖哩醬味道偏濃郁鮮甜

牛肋條肉質鮮嫩多汁且有嚼勁

配料馬鈴薯與紅蘿蔔頓的十分的嫩

歐姆蛋非常香嫩

水波蛋是半熟蛋 不戳破蛋黃一口吃下一整個清香爽口

 

 

 

🥣湯是採用番茄清湯為基底

配料搭上菇類、紅蘿蔔、洋蔥、馬鈴薯

清爽好喝

 

吃完主食怎麼能少了甜點呢~

 

 

 

🍮木瓜手工奶酪 (忘記金額了XD)

這個點心真的很!經!典!

原本吃超飽的我們依然把它吃光光了

底層是木瓜牛奶的口感

上層奶酪奶香味香濃

最上面在配上新鮮木瓜做點綴 ⠀ ⠀

⠀ ⠀

 

 

老闆娘還招待了一款紅茶🥤

(聽說之後有機會會成為周三限定)

紅茶添加了決明子

品嘗時甜且不會有茶的澀的口感

 

整體而言是個會讓我這個不愛咖哩的人會想再訪的店~

這裡的點餐是採門口自助式點餐機點餐

並且接受多元支付方式💰

我覺得這很方便~

而且可以讓店員們專心做餐點不會需要不時受到要出去點餐的干擾

✨店家資訊✨ 

店名:厚哩咖在 板橋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27號

電話:(02)8253-7009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五 11:00~14:00、17:00~20:30;星期六、日 11:00~20:30 (星期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企鵝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